ni1123348956

云付通集团:立足实体产业,脚踏实地服务用户

发布了长文章:云付通集团:立足实体产业,脚踏实地服务用户

点击查看

云付通集团以“消费升级、服务升级”为立足点,实力构建“互联网+实体”的产业群,如今已有云返汽车、云返地产、云智硬件、云返教育、云付通置业、云商珠宝等20余个产业平台,覆盖了人们衣食住行的方方面面,形成了自己的产业链和生态圈。部分产业平台在全国布局的计划也在有条不紊地进行,截至目前,云返汽车城已在全国落地50余家,云返地产省级公司已有20多家,40余家城市云粉服务中心正为广大的用户提供服务,60余家云商珠宝体验店也在各地为用户提供产品及服务。可见,云付通集团正以一系列的行动助力实体行业的蓬勃发展。

近年来实体经济虽然受到电商的冲击,但却不会被电商所取代,实体产业的体验性更是电商所无法企及的。但在实体产业在运营时,更应重视加强与互联网相结合,提高实体服务运营质量,提升用户的体验满意度。因此,云付通集团的实体产业发展与运营过程中,将提升用户体验与客户满意度列为重中之重,并在线下建立点对点的服务网络,脚踏实地服务用户,切实助推实体产业发展。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