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1123348956

网上票务预订成趋势,云付通集团云返票务助力“消费升级”

发布了长文章:网上票务预订成趋势,云付通集团云返票务助力“消费升级”

点击查看

在线机票领域,OTA(全称为“Online Travel Agency”,中文译为“在线旅行社”)平台机票业务国际化、规模化发展缓解营销渠道调整带来的影响。国际票务方面,得益于出境游市场需求增长和OTA平台海外市场持续拓展,国际机票预订量大幅增长带来稳定营收;国内票务方面,受消费升级趋势影响,民众旅游需求潜力被激发,OTA平台国内机票业务量规模化增长缓解了零佣金影响,“提直降代”促使中小票务代理转战三四线城市或进行业务转型,而商旅管理服务成为OTA平台拓展机票业务的着力点。

互联网技术的高速发展及我国“消费升级”的趋势影响,给予了网上票务预定行业极大的推动力,票务市场处于蓬勃发展的态势。

1125云付通旗下产业平台广东云返票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云返票务”)在云付通实业集团会议室举行新战略沟通会。大会上,云返票务总经理提出新形势、新时代、新举措全新战略布局,得到票务全体股东及各城市代理的高度认可与支持。

 

近几年,中国票务出行市场在国家政策及相关部门的监管下日渐规范化和透明化格局逐渐定型。这是云返票务顺应互联网时代发展步伐,为适应市场不断调整战略规划的重要举措。

网上票务预订的出行方式为人们提供了极大的便利,迅速增长的消费群体和消费频次,给票务及相关行业带来了无数商机的同时产生了许多问题,逐渐滋生的行业“痛点”抑制着票务行业进一步发展。良好的购票的体验和优质的售后服务,日益成为消费者选择购票平台的重要指标。

“千承起航”项目启动到本次“新战略沟通会议”,云返票务深入了解各地市场和消费者的用户需求和消费体验,不断完善云返票务消费机制,保持云返票务的竞争力。

顺应互联网时代的发展趋势及相关政策的春风,云返票务为人们票务出行提供更优质的购票服务体验,助力“消费升级”。

评论